22.怎么看程序化交易。

这个问题比较大啊,我就从我个人理解说吧。

我也接触过一些做程序化的。但是这个程序化交易,它也不是固定死了,好像我编好一个程序,然后让它永远地跑下去。不是这样的,它也是多策略,甚至多周期低频中频高频都有。

它也是来回调配的,有的时候可能赋予低频更高的资金配置,有的时候可能会赋予高频更高的资金配置。

它不是固定不变的。

23.为什么做反的时候刚好是行情启动的时候?

这个应该是和你的交易理念、交易判断有关吧。但是你的交易思维,要有大概率思维,不要有100%的思维。不是所有的行情你都能判断对的,它一定怎么样、一定不怎么样,不要有这样的思维。

24. 用什么方式在实盘大赛中操作,容易获得好名次?

我觉得顺其自然。你把心放在交易上,不要把心放在乱七八糟的上面。名次这个问题也是我朋友跟我说的,我平时也都不看。朋友说了,我才去看它。

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就是你越想得到的东西反而得不到。不如让自己沉淀下来,把自己的事做好。你的心用在哪儿了,你的功夫就下到哪儿了,最终就是功到自然成。

25.开盘前对于黑色系强弱的判断依靠什么?

这个问题也问得非常好。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要看一下外盘的铁矿石。另外一个,从价格形态图上,你就能看出来现在的谁强谁弱。这个黑色的下游就是比上游要弱一些,这看图形都能看出来。而且一些价格的表现,谁领涨领跌也一下都能看出来。

26.对于已经换月,老合约成交量不到新合约一半的品种比如今天的hc05 j05看到机会做不做?

这个机会好的话也会少量去做。

27.如何把小资金慢慢做大?

就是慢慢地一步一步来,从一手到两手,两手到四手,四手到八手,八手到十六手,等到你开到100手的时候大概也能50万左右了吧

最后想要跟大家分享下期货能实现大盈利的交易法则

平静的执行交易规则,应该可以让你把握到大部分行情。

大部分人都不会等到市况明朗后才进场,他们总是在黑夜中进入森林,而我总是等到天亮才进去。

选择与等待万无一失的机会才发动进攻,否则我只有放弃,这是我最重要的交易原则。

你必须时刻保持谨慎,亏钱了要十分谨慎,赚钱了要更加谨慎。

古往今来,重仓操作的家伙没有一个是不完蛋的。

交易最重要的就是遵循交易系统和风险控制

第一条交易原则就是绝对跟着趋势走,而且要完全的信任交易系统,任何人都不得擅自违反交易系统发出的指令。正因为如此,从来就没有失败的交易。

其实交易分为四种:成功的交易,失败的交易,赚钱的交易,赔钱的交易。

赔钱的交易并不一定是失败的交易,而违背或者不遵从系统交易指令的交易就一定是失败的交易。

更多精彩和分享期待下

期货市场总有人要盈利,为什么不能是你呢 ?

爱旅行的苹果妞:愿期货市场盈利的那个人是努力提升的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