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我是七七,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熊出没》应该是大家从小看到大的一部动画片了,现在也一直在播出,非常的有教育意义,大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看,但是熊出没里边也有很多令人非常讨厌的角色,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看。
首先就是肥波,它是属于光头强阵营的一只猫,平常最喜欢给光头强通风报信,让人觉得非常的讨厌,做了很多让大家反感的事情,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大家一致都很不喜欢它。
第二个就是李老板了,一直在已和光头强通电话的方式出现,对光头强的态度十分的差,而且光头强之所以会去伐树也是因为他,虽然未曾谋面,但是这样的坏蛋幕后主使实在是令人喜欢不起来!
第三个居然是熊大熊二。他们虽然是这部动画片的主角,但是在他们对待光头强的方式上让大家很不喜欢,光头强一直也没伤害到他们,反而给大家一种他们在欺负光头强的错觉,这不就相当于以恶制恶吗?当时好像还因为这个原因被举报过。你觉得那个角色更令你讨厌呢?欢迎在下方给小编留言。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