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年,这是一个助你超神的地方!

在王者荣耀游戏当中,有着众多的职业,坦克承担抗伤、刺客承担支援、辅助承担保护,还有最重要的射手承担输出,而说到射手,就不得不来聊一下,王者峡谷中最失败的射手,大家会想到谁呢?下面就让半仙我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天美设计最失败的射手是谁吧。

首先是鲁班,不知道大家觉得鲁班失败吗?好像也很久没有改动了,而作为老牌英雄的鲁班优点在于爆发伤害很高,但是缺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没有自保能力,队友都很难可以有效保护住鲁班,稍微一个不注意,也许就被李白、兰陵王、孙悟空这类爆发型刺客给送回泉水了。

所以鲁班七号这个英雄就比较适合顺风局,逆风局极有可能心态被打崩,但是相对来说这个英雄还是比较平衡的,可玩度也是非常高的,再加上还非常的可爱。

还有的人会觉得蒙犽这个英雄很失败,主要是觉得玩蒙犽的比较两极分化,不会玩的就是一个扛枪的超级兵,会玩的那就是地图炮,超级无敌。

半仙我也很爱玩蒙犽,觉得蒙犽还算是平衡,而且现在也被削了,没被削的时候确实有些变态,主要也是技能伤害太高了,但是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如果只有一种射手,那就显得太乏味了,所以多出一两个不同特点的射手英雄,增加一下玩法,王者荣耀变得多样性,也就会更好玩啊。

再来,还有的玩家觉得最失败的射手是黄忠,理由是觉得黄忠刚上线的时候,比蒙犽还强势,无论是技能的伤害还是冷却时间,都非常的具有优势,巅峰的时候,就算是三路其崩的逆风局,只要黄忠架起大炮,坐在水晶上,也可以随随便便拿个五杀。

然后官方就一直削弱,不断的砍黄忠,到了现在,黄忠架大炮,不但不够强势,还变成了不能移动的靶子,限制太多,玩家纷纷表示黄忠废了,但是其实只要有队友扛在前面,黄忠还是能给带来很多的伤害,只是并没有当初那么无可匹敌了,算是略略显得不那么平衡的一个英雄吧。

其实王者荣耀设计最失败的英雄应该是百里守约,单点伤害高,狙击伤害高,一被近身,那就是任人宰割,保命能力也显得很一般,开团更是没有存在感,狙击输出满,队友死光,也许才打出三两枪,可能敌人还觉得不痛不痒,绝对算是上线最失败的一个射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