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自我治疗,不吃药而自愈的方法有没有?

石心

俗话说得好,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你命。笔者近五天来,完美的接受了这一挑战。在此声明,每个人的生活状态和经历不同,对理想的追求各异,也许今天给读者分享的只是个案,不能轻易依芦画瓢,东施效颦!如果忍受不了痛苦,劝君及早治疗,切莫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话说两头,各表一枝,回到正题,笔者是如果闯过这艰难的一关。事至今天,牙痛消失了,各种身体表征体现良好。为了便于读者明白整个事件,不妨按照五天的经历,一一分析,娓娓道来,且莫焦急。

第一天,发现牙痛,麻烦大了,连喝开水都不行,右面颊里面倒数第二颗牙齿,只要喝一口热水,就钻心的痛,早上刷个牙,冷水入牙,同样也是钻心的痛。当无论是冷水还是热水,漫过牙齿的时候,里面似乎有个洞,特别脆弱,像是一朵美丽的花瓣上,受到树枝或者是手指的损伤,不自自主的摸一摸脸颊,似乎有些肿胀。由于白天在外奔波,对于各色人等应暇不接,似乎冲淡了一些。可是一到吃饭,牙痛立马发作,让额头冒汗。但是笔者索性发狠:痛了也不吃药,熬,煎熬。说来了奇怪,心中发狠后,一阵子居然不痛了,但是过不了一分钟,第二波钻心的疼痛又来了,如此反复发作,几次三番。笔者说到底还是坚持住了!最难熬的是深夜,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似乎牙齿里面,有一双魔鬼的手,不停的在拔弄,让人无法入眠,笔者只有大量喝白开水,起身走动,做平板支撑,把力气用完,洗了澡,重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了,记得中间还醒回来二次,一次二点多,一次四点二十三分,闭上眼睛,又重新睡!

第二天,类似于第一天的经历又开始重复。早上七点起床乒乓球打了半个小时。白天都还好,偶尔会会客,吃几杯西洋参茶,大口大口的喝水,精神依旧不好。中午办公室有临时床,休息了一小时,同样是无法入眠,吃饭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胃口不佳,滴酒不喝。晚上除了看书,做了平板支撑,深蹲二十个。睡眠时,居然中间醒来了一次,各位,完全是痛醒。

第三天,基本上和第二天的情况差不多,明显感觉晚上睡觉好一些了,其间深夜只醒来过一次。好友约酒,一律拒绝,喝一罐王老吉,降降火气,晚上的平板支撑,深蹲二十个没有减少。

第四天,也就是昨天晚上,一夜无梦到天亮,中间也没牙痛。内心无比喜欢!喜欢自己的坚持,喜欢自己能够战胜困难的勇气。牙痛能够克服,在我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绝对是首次!也是成功的首次,关键是没有吃过任何药,除了运动和大量喝白开水,偶尓来一点西洋参茶!

今天,就是第五天,早上打了半小时乒乓球,然后驱车来公司,一上午的读书时间,一下子都没有牙痛过!这就是说牙痛自我治疗,不吃药而自愈方法还是有的!亲爱的读者,你有过类似的经历吗?愿可与大家分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