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管是突然性爆发的,但是我们不清楚这个病毒到底去过哪些国家,到底传播到了哪些国家。但是我们可以清楚看见全世界的人都有所影,不管哪类人都有可能得这种病,不受年纪的限制。这说明了新冠肺炎并不是挑人的?而是人类共同的灾难。

那么有人就说了,会不会是美国在自己家中生产出来的一种实验性的病毒来致使全球陷入这样的灾难了,但是其实这样说也说不过去,因为毕竟美国他们现在也是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没必要把自己害得这么惨对吧?

而且他们如果发生生物战他们自己也肯定是有解药的,而且他们除了他们自己的人以外,而民众以外还有像在建上船上的那些军人,他们也是有却总人数的而且还不少。这就说明他们之前还不确定这种病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所以每个国家都在派人研究这个病毒的来源,甚至从他们的最早发现的来看,美国是比较早的,但是不排斥是偶然情况下传过来的。那么这个病毒的发源地到底是哪里?他到底是怎么传播的呢?

美国军方给出了一个简单却又粗暴的答案,他说是地方就是大自然。就像我们是出“吃出病”一样,就像猪肉也有猪瘟,就感觉这些大自然里的动物,看似无害,其实身上可能藏着看不见的病菌,而危害人类的病毒也是最多的,所以说是大自然也并不是不可取,毕竟很有可能它就是来自于大自然,并不是哪个国家的阴谋,也并不是哪个人的研究结果。

对于病毒并非生物战,你有什么好的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