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徐璐喝大了失控,但这一点我们不该忽视,也该反思

我就是演员》在第二期时,徐璐和阚清子演绎《七月与安生》中的片段,可以说是状况频出,在预告片放出时,就已经吸引了大批人的眼球,首先是徐峥和章子怡的互怼,章子怡点评阚清子:你是来干嘛的?之后就是徐璐在台上直接呕吐,当时说的是因为紧张呕吐,到开播之日这些话题自然成了关注焦点,收视率也狂飙!

其他的暂且不说,真正看过这一期的,我们是否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徐璐妹子强调上台前喝了很多酒后,然后接着还在台上吐了,吐了就吐了,关键是这一段为什么要播放出来?是在提高收视率还是在黑演员呢?首先节目组一定明白一个演员在台上因为喝酒喝多了呕吐,观众一定会谴责没有职业道德,其二影视相关部门也谴责这种不当行为,其三,徐璐还发了申明致歉,但是心里到底会不会怨节目组?

徐璐这个人给人的感觉怎么样?真的有那么差劲吗?从节目上看,她是一个很天真的姑娘,问她为什么来这个节目 ,她实诚的说以前也没上过台,所以这次就来了拜,问她输了的感想,她说也没什么,说话语气完全是一个看似很单纯的人, 还特意说在上台前喝了很多酒。

针对节目组播放醉酒这一段,当然有两种可能的解释:一是为了收视率,徐璐不知情,播出才知道这里也播出去了,但是也没有办法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如袁世立的性格,二是节目组可能事前已经跟演员协商好,可以造势顺便提高影响力!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小编想说的是:观众从《演员的诞生》到《我就是演员》已经长大了,知道了节目组的安排,所以观众看综艺节目不要当真便好,娱乐一下也甚是开心!

只是现在的一些综艺节目,娱乐一下观众就好,还非要把观众当傻子,当年小编小时候看综艺,都会以为是现场直播,还让节目牵着我的情绪走,现在信息大爆炸时代,小编知道了,有一种东西叫彩排,有一种东西就靠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