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正在装修,目前处于木工阶段。老公特别钟情于木质家具,所以特意从老家请了个老木匠来,单单他的工钱就花了3万多呢。不过这个钱我感觉花得很值,确实很不错,太赞了,给大家晒晒吧!

家具的板材用的是水曲柳实木和杉木板,算是比较普通的板材吧,不过在老木匠的手上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好!

这是半成品的置物架,木工的手艺很到位,不愧是有着几十年经验的老木匠啊!

这是卧室的衣柜!现在很多人装修都爱去买成品或是定制的家具,难道不知道买的很不环保吗?里面的胶实在是太多了,我老公坚决不要!

这是衣柜和橱柜的抽屉,全都是老师傅纯手工制作出来的,赞吧?

半成品!

这是儿童房的书桌,做的转角书桌,下面还可以放些东西,挺实用的呢!

配套的凳子

其他的家具!

上面这几张是现场制作的图片,大家觉得他这3万的工资花得值不值啊?

床也制作好了!

成品出来啦!

吊顶也完工啦,哈哈,很赞吧?

(文章由齐家夏天推送,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我们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