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啦!
今天昌平的初三学生
结束了超长寒假
按下开学启动键
平平在这里想说一句:
“好久不见,想死你们了!”
初三返校
今天,昌平初三学生集体返校学习,沉寂了四个多月的校园再次焕发了生机与活力。
一大早
交警们就在辖区各个学校门口
对学校入口处道路进行交通疏导
正因他们的认真负责
才确保了学校区域内
交通秩序井然
接送人员和学生入校快捷不扎堆
在返校期间
公安民警们分别在校园外围与内部巡逻察看
动态掌握学生复学情况
一切准备就绪
学生们也陆续开始入校
许久不见,笑容满面
比着“胜利”的手势
满怀期待地准备迎接校园生活
行李不怕多!
咱有小拖车!
提交健康确认单、测量体温
......
入校前的环节
学生们样样没落下
没有什么比一个“熊抱”
更能代表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人人间隔一米线
排队接水不“抢占”
咱们初三学子的表现有目共睹
时隔几个月后的第一次出操
此时齐刷刷的队列
赏心悦目
每一次暂停都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春暖花开少年归
愿每一名初中毕业年级的学子
都能向着心中的目标一往无前
加油吧,少年们!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