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第五季12期节目悄然完结,即使观众再不舍也只能等待第6季的归来。而节目已完结,大家最大的期待就是下季节目原班人马回归,因为目前都是不能确定的状态,有华晨宇粉丝表示希望华晨宇继续参加,而我个人认为,华晨宇还是有大概率会继续参加这个节目,原因如下。
1.从节目组角度出发
其一,华晨宇有人气,需要流量担当。现在每个综艺节目基本上会设定一个或者是多个流量担当,而这样设定无非是借助流量担当来吸引更多观众,这似乎让节目少承担了很多风险,从一开始就已经成功了一半。而王牌自从王源走后选择的流量担当就是华晨宇,事实证明,这个选择也是对的,尤其是华晨宇这两年风头更盛,又参加了《明日之子》《我是歌手》等,让华晨宇人气不断飙升,这正是节目组所需要的,所以节目组没必要换人。
其二,观众有念旧情节,自然想要原班人马
其实也不仅仅是华晨宇的粉丝,希望华晨宇回归,就是《王牌》的观众粉们自然也是希望原班人马回归。而本着“观众就是上帝”的原则,节目组自然也更愿意满足观众的心愿。其实这事也不难理解,谁都有个先入为主的观念,也都有个情节,王牌持续了好几季,一直都是华晨宇在,如果突然这个人离开了,观众当然不买账。
2.从华晨宇角度出发
其一,华晨宇需要一个稳定的平台增加热度,其实对于这些流量担当来说,他们也需要一个比较火的综艺节目平台来维持或者增加自己的热度。举个例子来说,娱乐圈里这些明星,必然得时不时地抛头露面,让观众们看到他们自己,不然在这么快节奏的生活时代下,这些流量担当是很容易被忘记的。而《王牌》已经是综艺节目当中的佼佼者了,也有不少人是通过这个节目对华晨宇更加了解,所以华晨宇需要这样一个机会。
其二,王牌让他改变,华晨宇更喜欢王牌家族氛围
说一千道一万,始终还是华晨宇自己要决定这个事情,其实按照华晨宇的个人意愿来说,他必然是很愿意参加这个节目的,从刚开始来到这个节目华晨宇羞涩、不适应、不说话,到这几季下来,在沈腾、贾玲等人的带动下,气氛感染下,华晨宇慢慢成长,他更能放开自己,开始变得开朗活泼、幽默、敢说话。
这个节目对于他来说,是他的成长平台,而王牌家族对于他来说,是恩人,更像是家人,他们在这里玩得很开心,很放松,下季节目自然是更愿意来。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