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讯 (通讯员刘亚 王云峰)5月15日,南阳市普通干线公路项目建设暨竣工验收座谈会在新野召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和各县区公路局工程建设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普通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及竣工验收工作情况,组织观摩了新野高铁连接线、S237线白河特大桥、S237线竣工验收施工现场及新野公路局党员教育基地,介绍交流了新野公路局党建引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各县区公路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受疫情和建设资金等影响,当前全市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不平衡,个别项目进度迟缓;项目竣工验收遗留问题多、工作量大,完成全年公路建设目标任务艰巨,形势严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满产超产攻坚行动”为抓手,严格按照“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总体要求,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全力推进;要千方百计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按照标准规范化执行。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压实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奋力而为,确保全年公路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