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部
广厦千间,夜卧六尺。家财万贯,日食三餐。储水万担,用水一瓢。而已!而已!而已!
300平米大房子没住过,也不敢想要是一家人也真不错,各有自己的空间,肯定还有健身房,一个人的话我想首先是寂寞,胆子小的还害怕,形单影只多可怜呀!要是那天心情不好,就别提有都糟糕,我想还是别浪费资源了,不要跟别人比房子有多大,只要有一个温馨的家就可。
展开全部
謝謝邀请
一个人住300平方的房子是什么的感觉?
一个人是很宽暢,有游泳池,有个建身房,天天鍛练身体,有花园很清静,种种花和植物,安逸又舒服,但是一个人住非常静寞的,无人说话,
我一个人住,我不喜歡一人住,实在不敢睡觉,最好和老伴一起住有个照应,如一个人有100平方很好了,我还是喜欢人多,一家人住在一最好,热热闹闹,幸福快樂,相亲相爱一家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