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看到绿地事件的瓜后,忍不住感慨一句,人和人最基本的信任呢?前一秒还是你的爱人,下一秒也许就会怀着别人的孩子,刚说完我是你的家人,有什么事都值得信赖的对象,转身就将俩人对话视频发在网上。

所以,爱情究竟要经历多大风浪才能确定真心,相爱要经历多少考验才能毫不动摇,纵观娱乐圈,分分合合也不在少数,就像老人说的那样:

曾经家里的家具怀了,大家想的是修,现在只想换新的。
曾经和爱人有了分歧,会好好沟通,现在只想着下一个会不会更好。

当一段感情成为追忆,付出的金钱和真情可能无法追回,但是付出的真金白银还是会心疼想要挽回一点的,在520-521这样浪漫的节日,还有各种1314、七夕节,男人都免不了要送礼物、发红包来表达真心,若当爱情离开后,昔日的转账还能要回来吗?

这两天被一段对话吸引了,简单的520红包,非要拆成500和20 ,而且一个不承认是红包,另一个说这不是转账,俩人兜兜转转,说来说去,究竟是为了什么?

原来律师说了,特定节日的特定红包只能算赠与,而转账和没有表达爱意的金钱算账单,可以予以追回,太难了,谈个恋爱需要这么多套路吗?

人心难测,能学点就多学点,但是也不得不提一句,假设两性关系中,连红包女人都不稀罕,或者不敢要,那可能会逼迫更多女性发愤图强,要求也会提高。

毕竟区区520,赚赚也就能自给自足,其实恋爱还是不要有太多套路,两颗相爱的心,一生一世的相守,开心快乐的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大家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