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网友爆料说:今天去上班,在路上发现有人在查电动车,在对面的马路边,看现场已经有人被查了,有一个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正在弯着腰填表,穿反光绿色背心的就是执法员。
据我所知在深圳是可以骑电动车上路的,做到以下几点就不会被查,更不会诶罚款,1、电动车不能超标,48V以下,2、要有合格证、备案、上牌照,3、戴头盔,4、不拉客,不拉货5、遵守交通规则骑电动车,不能乱闯马路。
网友们、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深圳一网友爆料说:今天去上班,在路上发现有人在查电动车,在对面的马路边,看现场已经有人被查了,有一个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正在弯着腰填表,穿反光绿色背心的就是执法员。
据我所知在深圳是可以骑电动车上路的,做到以下几点就不会被查,更不会诶罚款,1、电动车不能超标,48V以下,2、要有合格证、备案、上牌照,3、戴头盔,4、不拉客,不拉货5、遵守交通规则骑电动车,不能乱闯马路。
网友们、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