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汽车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从低端到高端一应俱全,但是很多老司机却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任何一个品牌的新车在出厂的时候都感觉像少了一些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没有挡泥板,按理来说挡泥板这个东西能够让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轮胎免受泥泞的干扰,但车企门为。么不将其配备在汽车上呢?难道是偷工减料到如此地步了吗?
很多人在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认为这是厂家的懒惰或是4s店的套路,而最近就有一名曾经在汽车工厂工作过的朋友表示,其实厂家之所以不带挡泥板并不是一种恶意,而是出于以下几个原因。
想必在看完以上原因之后大家也明白了为什么现在大多数新车都不会安装挡泥板,实际上并不是每一个消费者都需要这个事物存在的,如果大家真的需要,加装的费用也并不高。但是如今的年轻市场大多人都觉得挡泥板这个东西太过低端,只有摩托车和三轮车才会用这样的东西来防止轮胎受泥土的侵蚀,更何况如今的轮胎制造已经非常完善了,即便是混合上的泥沙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久而久之挡泥板也就成为了一个被时代抛弃的产物,与其说车企们不再为汽车加装,倒不如说是大家如今都不再需要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是怎样看待与评价的呢?您觉得新车有必要安装挡泥板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