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银行简单的存钱表面上是挣钱,其实是在亏钱!

因为你在银行存的钱的利率。

远远比不上现在国内的通货膨胀

可能大家对这个词很熟悉,但是都不明白这个的大概意思是什么。

通货膨胀是指在货币流通条件下,因货币供给大于货币实际需求。

也即现实购买力大于产出供给,导致货币贬值。

引起的一段时间内物价持续而普遍地上涨现象。

这么说大家可能还是不懂,那就从一个示例来给大家解释吧。

01.

现在,银行简单的存钱表面上是挣钱

其实是在亏钱!

一般国家应该理论上是你干了3000的活你就拿3000元,你买东西就相当于拿你所创造出的价值所兑换的钱,去购买。

但是事实一般不会如此。

甚至即使这样还是供不应求,中间商并未对口红做出包装及任何在口红价值上的付出,但是他就是过了一下手就获得了10~50元甚至更高的利润。

而我们则是拿350去买了一个298的东西,中间的价格若是没人补的话就会出现金钱堆积,以及无法流通等问题。所以国家会多印一些钞票当作这中间的流通。

还有一个问题,人是贪婪的。

从来不会觉得手里的钱会少,更何况在需求量如此之大的口红行业。

一些人便借此机会将价格抬高一点,一点,又一点。

02.

只有在你腰包里的钱

才真正意义上算是你的钱。

根据央行数据显示,我国2017年上半年的通货膨胀率是3.7%,2017年全年的通货膨胀率为7.5%,并保持在6-8%的水平。

全国食品价格上涨幅度为9.7%,非食品商品为7.7%,而有偿服务业的价格上涨为4.8%

可能此时,会有人看一看自己的“腰包”。

短期存,0.25%的年利率,3年定存,也只在3%左右。

咱来算笔账,100万定期一个月,那利润是100万*0.25%*1/12=208.33

而通货(暂且拿17年来算,因为那是近几年里通货膨胀算低的一年)则是

100万*7.5%*1/12=625

你亏了625-208=417

再加上疫情影响,有一些地方工资会“打折”,甚至像一些工人阶级的,干活拿钱的那种,更没法去止损了。

又有人会说,那就放到股市里不就得了?拜托,小白进股市基本就别想在拿钱出来了,能不赔都是好事。

03.

正确的理财方式

绝对不是让钱安安静静的躺在余额里

放余某宝里?好像是种可行的方法?!

但是你别急,咱拿数据来说话。

是,14年到了6.8%可是现在呢?1.97%!!!历史新低

原因很简单,当时人家缺钱的时候,他会拿高利润去吸引你投资

反而现在投的人太多了,钱够了(一万亿欸),人家也就不会拿高价格吸引投资了

人家也想多挣钱啊你的利润少了人家就会多一点钱

所以现在市场上急需一个能够和当年的余额宝一样的产品高利润,高回报可是现在好多骗子,怎么办呢?

像现在,有国企作背景的、可投资平台真的不多,而能在手机上操作的,就是雅智国际了。

而且每一笔投资都会生成一份具有法律效益的电子合同,和纸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