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抗日奇侠》,就算剥去手撕鬼子这层外衣,这个片子也是相当的差。简单无悬念的剧情,极为弱智的反派,除去武侠部分就轻描淡写的镜头,表演平平无奇的演员,由这么多劣质因素构成的片子又怎会好看。请尊重历史,不要磨灭前辈的流血牺牲。
2、《向着炮火前进》,这剧情真的太扯了,而且还是吴奇隆演的,当时看的时候断断续续的,甘婷婷在里面蛮漂亮的……到现在来看确实,八路军那时候女兵能个个都化妆这么美吗,不现实。至于剧情就是所谓的抗日神剧了,太假了。
3、《一个鬼子都不留》,杀猪刀、石块、弹弓、飞针……都被主角用来打鬼子,而且屡屡得手。弱智编剧脑残导演!跳着看了几集电视剧,导演把一个鲁莽无脑连累一拨又一拨无辜的蠢货刻画成抗日英雄?这种剧是怎么过审的?
4、《神枪》,还有那个子弹原理,不但会拐弯而且还出现了一弹重伤十多人,蠢得不行,不晓得编剧怎么好意思写出这种片段。最最让人无语的就是,抗日就抗日,非要这个爱来那个爱去。从编剧,导演到演员都是二傻子。满满的恶臭味。
5、《箭在弦上》,这剧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一堆不严谨的地方。主角都是打不死的小强,咋打都不死,配角都是豆腐,随随便便就挂了。但我get到了靳东的魅力,一看就是个大哥,沉稳大气,怪不得是中老年妇女中的顶流。女主在被几个鬼子XX后,突然功力大增,凭一己之力团灭了鬼子。
6、《利箭行动》,编剧写剧本的时候脑子一定是处于休眠状态,基本没怎么用过。主角里面刘萌萌其实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全集下来就一个表情,于震还真是卖力的演出,可他在我脑海里就是摆脱不了流氓地痞的形象。一人穿过枪林弹雨居然毫发无损。
7、《孤岛飞鹰》,这是和抗日奇侠并列的抗日神剧,各种打不死,各种无敌都逆天了。把卡丁车开的比坦克还坦克,在上海对日军进行数次大屠杀。最搞的是假火车站那段,特使没来过上海尼玛司机也认不出来是假车站吗?就不会打个电话保持沟通?燕双鹰背个四十米大刀上窜下跳也不嫌碍事。
8、《铁血使命》,雷是挺雷的,但是五个人好歹有各自的特点并且塑造还挺到位的,反正我完完整整看完的“手撕鬼子抗日雷剧”里肯定有这部剧的一席之地。神剧飘飞的年份,忘记剧情背景纯当英雄偶像片子看了,记得还上学时有个女同学看了这部剧还把头发剪的跟狙击手一样了,说那个太帅了。
9、《铁道游击队》,原力骑车,手枪爆轮胎,就是不爆头,手枪爆轮胎,就是打不坏,最后连车带人,直逼云霄。小时候看过,现在看有些部分过于夸张了,有点抗日神剧的感觉,不过总体还好。彭亮牌自行车,你值得拥有。
10、《敌后便衣队传奇》,看了红海又突然想起来这部剧。老实说,我觉得挺无奈的。我们也想要武装到牙齿的士兵把敌人打到落花流水的爽剧,就像红海那样。奈何我朝的战争史,除了近年的撤侨反恐,竟完全找不到这样的可能性。真把人逼得没办法了,才能想出包子萝卜变手雷这种玄幻创意吧。
我不敢评论演员的演技如何如何,因为我没有认真看这电视剧,不过奉劝中国电视剧和电影的导演,抗日片不是美国好莱坞的个人英雄主义的科幻电影,想重放历史,激起国人抵制日货,拍实际点的东西不行吗?我们不想看这样让人啼笑皆非的电视剧,这不是抗日,这是让人家外国人笑话。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