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温柔,如果恰巧你碰到了,记得别磨光了ta的感情。

想起上中学的时候,

那时的我打架,抽烟,爱翘课总是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

班里有个非常漂亮的女生总是喜欢默默的看着我,

追她的男生很多,而我却总是有意避开她,

毕业的时候我发现她的笔记本上写满了我的名字,

看着她离去的背影,

我终于明白,原来她是纪律委员....

分手两年,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

我就想是不是她,

结果……她从不喝酒,这是她第一次喝酒,

对着我哭了一个小时,

告诉我她爸妈给她找了一个对她很好的人,

嘴里反复的问我,为什么他要对她那么好,为什么不是我,

我一直沉默,一句话没说,

听着她说的话,就像一刀一刀的割我的心,

挂掉后,我说祝你幸福。

喜欢一个女孩儿,这应该是第八个年头了吧,

跟她表白过几次,她都没同意,

每次都是喝醉酒的时候。

后来她学习越来越好,而我变得越来越差,

高考她考进了一所211,而我一个普通二本,

我深知差距越来越大,慢慢也就不再往那方面想了,

可我从来都没有放下过她,

就在今年元旦的那天晚上,

她问我还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