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川普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在打压华为,其中表现最明显的就是芯片是件。虽然华为很有实力,但当面对川普的步步紧逼时,也难以在短时间内想出一个万全之策,毕竟川普这人向来无赖。而这段时间也算是华为生死存亡的关键时期,如果可以挺过去,那么华为就战胜了川普,会成为最有实力的企业。
就在华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富士康的总裁郭台铭站了出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富士康将竭尽全力支持芯片发展。他还表示,只有拥有了芯片,国家和企业才能真正强大起来。
郭台铭的意思已经很明显的,意思就是他想要跟华为联手,而且华为不会倒下,因为富士康将成为华为的坚实后盾。个人觉得,郭台铭无论是为了个人利益还是真心想发展芯片,他的这一做法都值得我们点赞,因为现在是关键时期,华为需要有一个企业跟他一块走下去,而富士康站了出来,让华为重新看到了希望。
富士康的这一做法真的很赞,因为川普在得知富士康的这一做法后,很有可能会进行人身攻击,而郭台铭肯定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不过他并没有退缩,而是去进行抗争,这才是中国企业家应该有的勇气。如果中国的每一位企业家都有郭台铭这样的觉悟,那么中国的每一家企业应该都会走向国际,因为企业家的骨气和勇气也关系着企业的发展。
个人觉得,在有了富士康的支持后,华为肯定能度过这次难关。而川普在看到富士康的决策后肯定也会破口大骂,不过这些都是不重要的事情,因为最后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大家觉得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