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是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勤工俭学的任务,就是收集种子,在我们那叫鱼皮种,半天就收集一点点!
你有没有见过这个种子?
还记得是暑假的任务,现在的孩子幸福地多了,今天在一片广场上见到了,一天忙活半天也就几两,晒干就更没有多少了!今天的足球场和草地绿化也有我的功劳吧!不知道你们那叫这个种子叫什么?
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小时候干过的勤工助学的活动呢?希望大家评论留言哦!
我记得是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勤工俭学的任务,就是收集种子,在我们那叫鱼皮种,半天就收集一点点!
你有没有见过这个种子?
还记得是暑假的任务,现在的孩子幸福地多了,今天在一片广场上见到了,一天忙活半天也就几两,晒干就更没有多少了!今天的足球场和草地绿化也有我的功劳吧!不知道你们那叫这个种子叫什么?
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小时候干过的勤工助学的活动呢?希望大家评论留言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