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

快报一段街头采访上了热搜……

05后吐槽00后90后过儿童节↓↓↓

谁还不是个孩子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视频
谁还不是个孩子了?

问到几岁可以过儿童节

他们这样说:

对于90后00后过儿童节

他们说:

小朋友很可爱

但屏幕前的网友扎心了……

“小朋友真可爱,有种想捏死他们的冲动”

“扎心了老铁”

“我一个70后是不是只能过重阳节了?”

“80后不配被吐槽”

“你们吐槽我就不过儿童节了吗”

“感觉有被冒犯到”

“等你们长大了再说,哼”

想过儿童节的,

不要害怕暴露你的年龄!

谁还不是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