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
快报一段街头采访上了热搜……
05后吐槽00后90后过儿童节↓↓↓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视频
问到几岁可以过儿童节
他们这样说:
对于90后00后过儿童节
他们说:
小朋友很可爱
但屏幕前的网友扎心了……
“小朋友真可爱,有种想捏死他们的冲动”
“扎心了老铁”
“我一个70后是不是只能过重阳节了?”
“80后不配被吐槽”
“你们吐槽我就不过儿童节了吗”
“感觉有被冒犯到”
“等你们长大了再说,哼”
想过儿童节的,
不要害怕暴露你的年龄!
谁还不是个孩子?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