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上看到南充耗子哥的一则贴子,觉得有些感慨,真没想到,一场大雨过后,南充城区的部分街道就变成了这幅模样!
据耗子哥原帖内容显示,昨天(5月30号)晚上至5月31号凌晨开始,南充市嘉陵区突降暴雨,滨江南路三段街道积水比较严重,希望过往车辆市民注意安全慢行!从图中可看出,街道上的积水真的不少,有些地方甚至形成了大片水洼,连公交站台都受到影响,周边群众的出行想必也会有所不便!
有网友对此评论说,“水多了还好点,不是很臭,稀释了,水少了才臭,全是下水道的水 ” 也有网友留言讲,“耗子哥,这截路不管降不降雨都经常往外冒脏水……三天两头都在冒!
”我以为,网友们的看法都有些道理,城市建设还是要靠管理部门的工作能力,南充最近几年很是注重道路的改造提升,为此也投入了巨额资金,想必类似现象,在以后的未来,会随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而逐渐消失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