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沈阳高一初一以及小学六年级

喜迎开学!

早7时20分,在和平区望湖路小学门口,在家长的陪同下,六年级小学生背着书包,拿着饭盒走进校门,家长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每个校门口设有两个测温通道,由老师手持测温枪,为返校学生逐一检测体温。而小学生们在排队进入校园的同时,还带回了“体温卡”,详细记录了其昨日晚上、今日早晨的体温,并有家长的签字。据悉,小学生除了入校测温外,还将在早检、午检进行测温。

刘文校长介绍:小学生在教室上课采用单人单桌。学校在洗手间、教师食堂等所有人群可能聚集的地方都做了一米线标注,提醒小学生、老师保持安全距离。操场上,也为每个班级设定固定活动区域,确保小学生们活动空间。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孩子都啥想法?

望湖路小学六年级王君行: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是我少年时期最后一个儿童节,

应该好好学习,

给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六年级张九野,

把自己家的洗手液捐给学校

祝愿早日战胜病毒。

开学了!

谁家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又开始在栏杆外面观望上了。

不知是开学的喜悦,

还是对妈妈的不舍。

今天过生日的他,

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开学第一天,

久违的升旗仪式!

六月第一天,

你家“神兽”开学没?

欢迎留言与小编分享哦!

来源:沈阳网 沈阳日报“帅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