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家都叫小米 为产品杂货铺,在雷军的带领下,小米的领导层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杂货铺。

只要是手机圈的名人,雷老板基本上都能在其离职后将其揽入麾下。去年年底从联想刚辞职的常程,在年初被雷军给收编了,这不,这次刚从魅族辞职不久的杨拓又被雷军揽入麾下,看样子小米手机准备收编所有圈内辞职的大佬呀!说实话这才是我喜欢的小米杂货铺,有能力雷老板就敢照单全收。

下一个去小米的会是谁呢?大家大胆猜测一下,会是李楠吗?金笔认为不大可能,毕竟李楠素来与杨拓不会,所以我猜测李楠最终很有可能去华为或者荣耀。

另外据说小米今年的618购物狂欢节力度很低,完全没能激起用户的购买欲,希望小米能够继续走在廉价的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