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大家选择上班的交通工具最多的就是电动车了,电动车便宜,小巧,骑去上班还方便,要是开车还要停车费等,要是坐公交太慢了,一路上停停停的,要想不迟到就要早起,这对上班的人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啊,以前觉得睡觉是已经苦难的是,现在能多睡会简直就是梦想啊,所以综合考虑骑电动车上班是最好的选择。

但有一天,冯先生照常跟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上班,自己工作的地方离女朋友工作的地方近,每次自己把女朋友送到公司底下的时候,自己再骑车去自己的单位,就在自己准备过红绿灯的时候,交警拦下了冯先生,说电动车不能载人,冯先生非常苦恼说自己找个女朋友容易吗?还不能载,交警听到这个笑了,但规定就是规定,就是不能载。

而交警告诉冯先生,因为规定了电动车不能载12岁以上的人,你的女朋友肯定大于12岁,要是你不想上班迟到的话,就让你女朋友骑车去上班,自己骑自行车或者打车坐公交都是可以的,就是不能载人。但冯先生的女朋友只会骑自行车啊,自己看了一眼周围也没有自行车,这咋办,虽然自己很难受以后不能和女朋友每天骑着电动车上班了,但自己还是下车给女朋友打了一辆车,让女朋友打车去公司,自己晚上还规划好交通路线,算好时间跟自己女朋友说怎么去公司。

很多网友看到这酸了啊,被冯先生和女朋友秀到了,都表示自己可能不配拥有爱情。网友们再想想自己,本来就没钱,想着找了女朋友也和冯先生一样接送女朋友上下班,但现在不能载人了,这条规定已经扼杀了自己的想法,更何况自己现在没女朋友,是自己不配!

但是这条规定也是为了大家好啊,要是电动车后座坐了一个超过12周岁的人,体重大,会很容易造成车祸的,要是万一出点事情就不好了,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还是不要在电动车后面载人了吧,要是真的想载自己的女朋友,就抓紧赚钱,买辆车,女朋友要是找不到可以接受相亲,这也是不错的,前提是你要有车。

最后,大家对于冯先生的遭遇怎么看呢?关于电动车后面禁止载人是一些专家提出来的,很多人看到之后特别恼火,觉得专家不骑电动车,专家家里有钱,怎么能明白我们老百姓的苦呢?而且电动车不能载成年人,觉得不合逻辑,毕竟现在成年人那么多,总不可能人手一辆电动车吧,实在是搞不懂专家咋想的。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