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夫妻生10个小孩,被问为何生这么多?宝爸一句话道出人间真实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人们生活的水平是越来越高了,也正是因为条件变好了,现在的年轻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尤其是在大城市工作的年轻人,他们对于买房和结婚都是比较恐惧的,甚至是生孩子大多数是想都不敢想,因为这些都需要一笔非常大的开销,尤其是生小孩子,培养好一个小孩子是需要花费非常大的精力的。

城市里的人不敢生,即使生也只生一个,而小地方或者比较落后的农村里,他们却以"生得多"为荣。

最近在广西都安县,有一对年轻夫妻生了9个孩子,还有一个怀孕6个月,一家12口住在一个很拥挤的小房子里,广西都安县是出了名的贫困山区,一般家里穷就不会生很多小孩子,甚至是不生小孩,因为没有钱养生孩,而这对夫妻却和常人不一样,即使很穷,但是也要继续生孩子,这对夫妻也因此在这个小地方成名了,于是有记者特地上门拜访。

记者问这对夫妻的丈夫,"生这么多孩子是你自己的意思还是她的意思?",丈夫回答"是我们两个人的意思,我们最大的孩子12岁,最小的才三个月吧",记者又问"那为什么要生这么多?",丈夫回答"我也没有办法呢,怀上了不能不生吧,毕竟是自己的亲骨肉"。

因为舍不得老婆打掉小孩所以把孩子生了下来,那为什么之前就不做到措施呢?这点倒是很让人费解,毕竟生孩子对于女性而言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能生10个,真的是很厉害了。

其实在农村有很多家庭都生很多小孩,因为他们的想着的是等孩子长大后,家里挣钱的人就比较多,另外农村"重男轻女"也比较严重,之所以都想生男孩子,除了男孩子要传宗接代之外,男孩子的体力比较强,他可以做很多苦力事,因为在落后的地方,都是用"力气"卖钱。

建议大家条件不好就不要着急生孩子,因为不仅仅是苦了自己还苦了孩子,尤其是家里特别贫穷的,小孩子从小也会自卑,还有一句老话是"贫贱夫妻百事哀",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连最基础的生活都得不到保障,夫妻拿什么来爱彼此,又拿什么来爱自己的小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