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关于“同事在提问者办公桌上放个香蕉啥意思”感想如下。

可能是想融洽一下气氛,以后在办公室里互相有个照应,有益健康快乐的工作。总之就是比成天板着脸干活会更舒适一些,别的还能有什么意思,应该没啦。就是主动沟通示好,都是为啦工作吧。

老话说的好,礼下于人,必有所求。等着吧,看对方有什么要求,早晚有一天会直接告诉知道的,不用急着乱猜。

总之你也不欠对方什么,也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事。放心好了,别总想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如果非要这样,不如也买个什么水果,苹果或者是橙子啥的也放对方的桌子上,从此以后两不相欠啦。

嗯嗯:同事在办公桌上放个香

这是一种水果,女人们吃了可以美容,润肠。

什么意思那就多了去了,嘿嘿!

各有各的看法,不同的人有不同观点,得到的结论也就五花八门,千差万别。

有人以谐音引意为*相交*,意指此人可交心可结友,好相处!

也有指*狡猾*一说,意思此人能言善辩,多含贬意。

总之,反正意思都可解释。以我粗人之见,把它吃掉万事大吉,再送再吃,来者不拒,多多益善!

有几个心思:1、你多心了。2、看外表是没用的。3、分享爱心。4、你应该知道我的心,只要你动一下手。5、略表心意。6、一起努力。7、我要吃了你。8、你看看,事情黄了。9、没有任何意思。

展开全部

唐大嘟嘟有话说:

现代人对肢体和物品语言进行了相当细致的研究

从某个动作上都可以分析出行为方式,仅以同事给你香蕉这件事来分析:

1、女同事经常性的放吃的,而且不用打招呼。(这种情况就是单纯的同事间的友谊,不代表她和你有发展的想法

2、平常有所交集,仅限于同事一起聚餐或吃饭这种情况,双方没有深刻印象,也不讨厌对方。她突然有一天,给你放了一个香蕉,没有理由,也没有客套。(这种情况就是她对你有好感,可以理解解为她对你释放出的善意。她有意和你交往,先拿一个香蕉来试探,就是想交往的意思。

3、你和这位女同事,平时关系就不错。双方互有好感,有时还带点暧昧。但谁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大家相安无事。(她不想再这样暧昧下去了,想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同样是想“交往“的意思。如果天天放一个香蕉的话,她就是很着急了,看你回应了)。

水果在男女交往中的寓意

根据大家总结出来的经验,送水果有着以下的寓意

苹果,代表着我爱你,还有祝你平安的意思;

橙子,代表我恋你,而且诚心诚意;

桔子代表我疼你;

桃子代表我追你;

李子代表我恨你;

柿子代表我求你。

不要小看一个水果放在桌子上,你忽视了这个寓意,可能会错过一段感情或者是一个人。

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和意见,欢迎跟帖留和关注,谢谢大家。

展开全部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同事放你桌上一个香蕉,什么意思呢?

我想也许有意思,也许没意思,如果你需要变自己为主场啊!

咱们不管同事什么意思,看一下你的意思如何呗?

一.如果你刚刚好对同事有意思。

你就当是同事是对你有表达,那么“郎有情,妾有意”你可以主动试一试呀!

二.如果你对同事根本没有意思。

那你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好了。你也婉转的告诉同事以后不要再给吃的了,香蕉或者其他东西。

三.如果凭你的感觉同事的微笑不只属于你。

同时给每个人都一个香蕉,在传播同事之间的友情,那干脆什么都不要说了。

不知我是不是“out”了,我觉得女孩子应该不会这样表达爱慕吧!

总之,变成你的主场吧,你想干什么?这都是一个契机,如果抓好了,那么会更好!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