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摊经济火了,网上很多人说光是摆地摊就能日入上千,我也去体验了一下卖冰粉。用冰粉籽搓出来,纯手工,还自己熬了红糖,把冰、桌椅从楼上用小推车搬了下来,满怀期待,结果从下午5点到晚上9点,只卖了6碗,不到50元。是我方法没对?还是摆地摊几乎赚不到钱?
网友评论:
网友1:你们家冰粉看到起还是多可以的哈,我觉得主要是你们摊摊不够精致,建议你所有装配料的容器换成统一样式的,并排摆好不要随便散起,再给两张桌子铺个素色的桌布,客用的桌子上摆个二维码立牌或者一些类似于手办的小玩意儿,最后给你的摊摊做个立式招牌(简易木工板自己钉一个,自己用颜料手写都可以)视觉上就会给人想要试一盘的感觉,要让人觉得“这么精致的小摊摊卖的冰粉不吃感觉就亏了”。要不然满大街都是卖冰粉的,别个凭什么要花钱专门在你们家来吃。
网友2:你这个算什么,我昨天晚上第一次摆地摊卖冰粉就挣了1008块,冰粉8块,客人嫌弃我的冰粉味道难吃,砸了我的地摊赔了1000块。收获满满的。
网友3:大家都想摆地摊,你为什么不教大家摆地摊呢?摆地摊能赚钱的肯定只是少数,1万人有200人能赚,而你变成老师,这1万人有9800都有可能是你的顾客。
网友4:为什么说到摆地摊你们首先想的就是卖冰粉。我们家这条街一条街数下来十来个摊位卖冰粉。我也想问他们一天卖多少。
网友5:为什么你们都认为摆地摊会赚大钱?人家实体店有空调有茶水有员工服务,坐得舒舒服服的大快朵颐不香吗?逛街买东西的不外乎是那些老年人学生,那能有多少消费能力?上班族真的没时间逛街买东西。别看现在逛地摊的人多,估计都是考察市场去了,保不定改天他们也和你一起摆地摊咯。
网友6:我见过真正能赚钱的地摊,他们夫妻两人做,有一辆三轮车,拉着所有摆摊用具,熟知每个集市的日期,每天都跑几十公里去郊区县镇上去摆摊。辛苦的要命。像这样进了几百块钱的货,试着摆几天,甚至才几个小时的人,只能说是在玩儿。
网友7:冰粉很简单随便咋整都好吃啊,就是觉得价格高了,城郊边上的都要7-8元一碗了,今年还玩文字游戏啥子豪华版的,无非就是些干果水果嘛,能豪华到哪去呢?今年的物价特别贵,啥子都涨价了,我们低薪的真的消费不起了,现在的老板一天挖空心思的要降低我们的工资,反而上班时间在加长,难啦!
网友8:冰粉儿我自己搓,十多分钟就行了。1斤冰籽一个夏天都没搓完,才十多块钱。干净卫生,加的全是好料。现在吃外面的冰粉儿觉得味道不对。
网友9:这就跟网上都说工地月薪上万,日薪三五百,等自己真的踏入工地才知道,大部分人是挣不了这么多的,而且累得想死,夏天早上六点多就已经汗水跟着内裤滴了,摆摊只听说就茫茫然踏进去,当然是这样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