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二中、五中要搬走?最近突然传出消息称未来南阳市二中要搬到七完和三完、五中要搬到X完、十一中要接管X完的消息。

其实这些消息已经在线下流传了有一阵子,还说相关学校开过会。连一些楼盘的销售都把这些当卖点,让人半信半疑。

不过今年第三完全学校确实不招高中生了,而且十一中从第二批高中消失,让不少人对这些传言开始有点相信。

南哥的朋友向涉及到的一个老牌学校的老师们打听,也得到了确实有这样的说法的消息,但是学校的老师也不知道具体啥时候搬,只是说开会提到。倒是她去接孩子的时候,和该学校的保安闲聊,师傅却说的有鼻子有眼,说秋期新生就能去新学校。你看看,老师都不清楚呢,保安都知道了,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目前这些流言已经传到了网络上,扩大了影响力,相关的学校还没有公开确认过,说明还没有最终定下来。这些流言无论真假,已经三人成虎,让不少家长心慌慌。

要知道,很多家长为了孩子上学老早老早都准备租房子了。也期望相关部门能够早日回应这些说法,澄清一下,给大家一个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