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贴条、开罚单大家都不陌生,不过,昨天小编在KK论坛上看到了一张“特殊”的罚单。说它“特殊”,因为这张罚单是开给摩托车的▼

昨日傍晚,网友@科目二驾考 在KK论坛上发帖:

“ 都自觉停车啊!别以为车小就没事! ”

这排摩托车因为违规停放,跟普通的机动车一样被贴上了罚单罚款。

其实不光上面这一例因为违停摩托车被罚的例子,小编还在跟贴回复中发现网友@han1838 已经吃过一张罚单,据该网友称:收到的罚单金额为20元...

严查非机动车,可能是很多龙岩人希望看到的...毕竟市区内摩托车、电动车随意停放真的是随处可见,肆意停放在马路边造成交通拥堵的都是家常便饭了,本来就少的可怜的小车停车位有时还要被占用...

对于摩托车贴条这件事,K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疯婆子:漂亮!

@lychz:太好了。最好大街上有摩托车等占停车位的一并处罚

@luoliliang:我觉得,这样也很好,小车要管,电动车也要管。

@pengjian:我可以说贴的妙吗?就是之前太缺少管理

@bluebeard:交易城那边也去贴一下

@ly-lhh:要从根源上解决,多划摩托车位

@阿斯卡:应该的,还有很多公共停汽车的停车位被人用摩托车故意占了,用来给他们自己的汽车占地方,这个也应该严惩。

@一只爬行前进的蚂蚁:太好了。赞!最好大街上有摩托车占汽车停车位的,也一并处罚!

小编认为不光是机动车、非机动车,就连行人也要注意,大家一起遵守交通规则,我们在路上才能更加安全!

|内容来源:KK论坛综合整理

|图文编辑:小编大牙

喜欢本文,请点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