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rklight0475 文章转自78DM

RX-124 高达TR-6·银雷(Gundam TR-6 (Inle)),是在T3部队和金米岛兵工厂合作下开发出来的巨大型MS,由TR-6 丹迪莱恩Ⅱ和TR-6 费伯Ⅱ的部件组合而成。费伯Ⅱ的武器和火力控制系统组成银雷的上部,丹迪莱恩Ⅱ的飞行控制系统组成下部,而伍德渥特的高速战斗形态——海瑟斯雷Ⅱ作为其核心MS。
银雷作为泰坦斯次期主力量产机TR6的最终决战样式,通过连接TR6费伯II和TR6丹迪里恩II各一架形成的超超弩级MA。其100米级的庞大身躯即使放眼整个宇宙世纪机动兵器开发史上也相当少见,堪称是移动要塞级别的规格外大型超机动兵器。
以上取自B站


银雷作为AOZ的最终怨念机体,等万代那绝对是有生之年,(不过hg基哈尔II的六级套装在暗示什么?)于是便入手了模比高的1/400 GK 银雷,开盒点了点件,就——————快递到山东的一个代工兄弟那里了

......
前两天完工到手,摄影棚已经阵亡,就在自然光下照了几张,MODEL by JOJO:
装了满满三大箱,零件摊了一桌子:

用不了摄影棚,直接挂黑背景直拍:
先来全身照:

核心机:海瑟斯雷II:

无人机-基哈尔II,六只:

已下细节照:

以上,并祝大家端午快乐!

宅君点评:这东西好大。。。不是一般的大,1/400都这个样子了,如果是1/100...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