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士兵发生冲突后,刚开始印方对外公布说是死亡3个人,但仅仅过去一个晚上,他们再次公布死亡人数高达20人,一夜之间数据翻了接近三倍!

"行有不得 反求诸己",为什么会出现这么离谱的情况呢?这还得从印度自己身上找原因!

01.事件概括

6月15日在加勒万河谷,印度军人偷偷潜进中国境内,被发现后不仅无视警告,还对中国军人进行言语辱骂挑衅。

多次警告无效后,我们和印方发生了拳脚冲突,后面双方加入的人员越来越多,也就导致了冲突规模越来越大,并且出现了一定的人员伤亡。

当然,作为百年来武术传承最完整的我们来说,打架还真不虚任何人,毕竟很多都是练家子出身的。

我们狠狠的"教育"了一顿他们,但由于大家都打出了火气,再加上拳脚无情,下手过重,印方有三名士兵当场死亡,受伤者不计其数。

本来以为事件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冲突过后第二天,印方又对外公布士兵死亡人数翻了近七倍,死了20个人,令人惊讶万分、匪夷所思。

02.为何印方一夜之间伤亡加倍

1、受到地域的影响,加勒万河谷海拔高达4000余米,植被稀缺,氧气不足,重点是一直处于极度严寒之中,除了驻扎的边防部队,荒无人烟,连动物都没有。

在这种极度恶劣环境下,平时训练都要小心翼翼,更不要说受伤后了,而受伤人员的氧气急速供给不足,血液不循环,会导致生命力流失得更快,那自然而然活下来几率就很小了。

2、能在一夜之间平白无故添加17名死亡士兵,由此可以看出印度在边境的医疗措施有多么落后,高原后勤保障有多么的薄弱。

据了解,我方为了运送受伤士兵到医院,可是直接出动了直升机,如果印度也有这种魄力,这种军事力量,相信就不会伤亡如此惨重了。

所以深究到底,这是他们咎由自取,自作自受,想侵犯别人,被反教做人,称他们为活该也不足为过。希望他们好好反省自身,不要嫁祸于别人了!

03.我方为何不公布伤亡情况

很多人表示印度伤亡这么严重,那我方的伤亡情况呢?

正如胡锡进主编所说:“中方不公布数据,是不想让两国群众对双方伤亡数字进行对比,从而刺激两国群众的情绪。"

大家不要忘了,我们的南拳北腿,少林棍法,擒拿手,孙子兵法不是用来摆设的,这些东西它竟然存在就有它存在的意义。

国家不公布自有国家的理由,我们要相信我们的边防部队,别忘了我们还有句俗话叫:"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04.结语

印度看来已经忘记了1962年的那场教训了,也可能是中国养精蓄锐太久了,阿三已经忘记了我们生气起来有多可怕了。

"谈 我们敞开大门,打 我们奉陪到底!" 中国一直以来都秉着和平共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我们拥抱和平,真的不想与印度等任何国家发生冲突,但我们也决不惧怕冲突,请印度自重!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最后,祈祷我们的边防士兵们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