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哪一个地方最能看清人世百态?我想说一定是医院,这里是生与死结合的地方,会直接暴露人性,也能看清每个人的真面目,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我遇到过隔壁床进产房了,婆婆在外面等着就一直戴着耳塞子唱歌,孩子生完了晚上她照顾着还是唱歌,只是怕吵到孩子不敢大声唱了。儿媳妇叫她都听不见。你在医院的时候遇到过哪些奇葩的人和事?:

生孩子进手术室,老公心疼的哭,到了下午五点告诉我:"我妈身体不好不能看夜,让你妈看吧。"我妈抑郁症二十多年,一夜没睡走来走去,破腹产第二天晚上,起自己照顾自己照顾孩子。想想就寒心。

从小看大系列,这就是不惧风雨的魄力。就是当自己全身都湿了之后迎来的就是挨打!

当中国的自助餐遇上中国大妈,好一场血雨腥风。直接下手了都!咱们年轻人是真的比不过!

小学生冒充家长签字,老师看后哭笑不得的说道:“这都是老师玩过的”!哈哈哈!

骗你生个小姑娘系列,朋友你还能撑得住吗。反正我是被萌到了,缴械投降!

下雪了,卖萌的好机会来了!我可以放开主人自己撒欢了,还是滑雪比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