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记得,三四年前,沈东还是能和尚品掰掰手腕,现在呢,尚品一家独霸大东,垄断程度远超巅峰七中。

大东3000考生,每年一百四五十个三校,这是有数的。今年尚品高分段116,沈东只有9,零头的零头了。

尚品的模式,就是七中原先的套路,填鸭,学术一点的说法,是高强度高速度出成绩,这其实是苏联当年的教育模式。这种模式有争议,但是真提分啊。

当年沈东比尚品更早发迹,沦落到现在这个局面,只能说,不作不死。

振东3个740+,已经是公立最好,令人唏嘘。

我们再来看看大东区教育局发布的数据,高分考生是不是都叫尚品给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