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没有买车之前,都很想买个车觉得骑车、走路不方便,打车又贵。结果思来想去,就买了车,以后只要不遇上特殊情况,比如下雨,都不会想要去开车。有的人买车之后,甚至觉得开车上班需要提前早起很长时间,骑电动车的话,还能多睡会。买了车后不常开车是种什么体验?网友:在4s店工作的时候碰到一个大哥,宝马760,三年开了1w多公里,听说最近刚跑了趟长途,他媳妇同一天把他家的大G拖到奔驰4s店去换电瓶,全程没有任何挑剔,你说什么就和你唠什么,没有一点摆谱的行为,我只想说有钱真好,还有这就是为什么人家越来越有钱。

买车其实不需要在乎公里数,只是为了需要用时方便而已,没车还真有需要车的时候租车又贵,借车又担心朋友不借。借到了又担心碰到刮花啥的,所有自己有一辆还是不错的!我也不好意思说,一年半了就开了不到5000,原来工作的地方和我家一墙之隔,车子没机会开,还是我姐给我保养车子才贡献一半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