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即将迎来总决赛,而淘汰赛制也是让大家遗憾不已,对于网友们来说有很多人的离开都是非常的可惜的,就比如吴昕,吴昕在这个舞台上也是展现了自己最有魅力的一段啊!
自从她参加了《浪姐》以后,她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解锁不少技能的她也直言自信了不少,虽然遗憾再次被淘汰,但是她也表示自己值得了。很多的网友们看到她的努力也纷纷表示爱了爱了。
其实吴昕在第五次公演前已经被淘汰过一次了,虽然大家为此感到十分可惜,但是还是有不少观众缘的她再次被投票进入总决赛,虽然“复活组”的成绩非常不错,却还是以10分分差输给了李斯丹妮组。
而吴昕也是在淘汰之后发长文总结了自己在《浪姐》上的感想,表示自己是主动报名参加的,一开始自己只是个误打误撞闯进王者局的青铜。虽然自己性格一直很佛,但是在《浪姐》里她逐渐变得热血,还直言自己就是想赢,所以一直很拼,虽然自己尽力了,但是没有遗憾却是假的。
而何老师也是暖心的在下面回复:姑娘在《浪姐》毕业了,现在跟我们回家过暑假啦。这样的一句话真的是非常的暖心了,没有提到《浪姐》的任何话,只是暖心的安慰,这样的感情真的是比亲人还亲啊!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