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先问一个问题

你印象中3岁的孩子是什么样子的?

天真无邪?

对一切都充满好奇?

但最近我看到一个3岁“小网红”

怪可怜的

这就是我说的
3岁的“小网红”佩琪

每个网红身上都有独特的点

这位娃是什么呢?

3岁的她体重足足有70斤

太震惊了!

差不多是一个13岁孩子的体重了

其实在两年前
一岁半的佩琪是长这样子的

看起来还蛮正常的

最开始佩琦的爸妈也跟我们一样

把孩子吃饭的日常放上网

但没想到 网友们反响竟然很好

“看她吃东西很有食欲。”

于是爸妈开始在网上更新“喂食记”

虽然粉丝不太多

但是播放量都是破百万的

“两岁半50斤”

请问在座的各位能感受到吗?

加上今年疫情 更夸张!

三岁的佩琪已经超过60斤了……

“走路都费劲”

连自己都知道这回事了

却为了博眼球还是让孩子“吃吃吃”

“小宝宝”、“食量惊人”“几秒吃完”……

这些猎奇的标签吸引了许多粉丝

吃的东西也越来越离谱

汉堡、炸鸡、可乐、泡面……

她只是个三岁的孩子啊!

而佩琦的父母还在网络声称

“马上突破100斤”

来吸引粉丝……

那孩子本人呢?愿意吗?

其实在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

孩子反复哀求

“别弄了别弄了别再加了”

但她的爸妈一边假装答应,一边继续加满

很多网友都开劝了

而她的妈妈还是选择无视

甚至把责任推给爸爸

又是夫妻闹事 孩子受罪

看到这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愤怒

现在网上搜一搜

还能看到很多关于孩子的信息

很多评论说“好可爱!”

但我觉得一点都不可爱

反而“好悲哀!”

孩子才3岁

爸妈为了赚点钱 就这样狂喂孩子

听到孩子一句句央求
作为父母,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别让利益毁了孩子一生

到时候再谈后悔就为时已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