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宾粉在大宜宾APP上发布了一篇帖子,讲述了自己家人在宜宾高县一家诊所治疗时发生的“奇葩”经过,以下是网友的原帖内容:
今日周末陪老婆回胜天老家,由于她突发急性肠胃炎,就送她到镇上一诊所治疗。医生刚开始都很热情,直到给老婆开始输液处理起,居然跑到对面的牌馆打牌去了,关键是诊所里都还有另外2人在输液,换药都叫牌馆的老板。
这篇帖子在大宜宾APP一发布后,也引起了其他网友的讨论:
@仰望星空:太不负责了吧
@天天向下:千万不要在诊所输液
@伊泽:首先,镇上的诊所和医院是两回事,诊所的医生行为规范无人监管,你去医院看看哪个医生敢这样?所以大家不要以偏概全,直接引起对一个行业带有色眼睛。其次也要反思,为什么不去医院去了诊所,相信大家大多数和我一样都是为了省钱,那出了问题只能认栽!所以我只有感冒这种小问题敢去诊所,其他真不敢冒这个风险!
@军哥88:看你这个医生太不负责了,上班期间居然去打牌,简直拿人的命当儿戏!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