菽麦不辨:前些天夜里一个人做饭把手指切了,打车去医院,手指缝了五针,全程一直狂流泪,因为在医院不敢嚎啕大哭,倒不是手指有多疼,就是我自己一边准备现金一边带就诊卡,切到了没人关心那种孤独感憋在心里那一刻爆发了。

实在是不知道还能起个什么名儿了:最近最让我难受到想哭的是那个过八十大寿的老爷爷,跪下来跟大家道歉,我感觉我打这几个字出来都已经憋不住泪水了,根本不敢再去回看那条新闻那个视频,评论里有人说老爷爷可能直到离开这个世界那刻都不会释怀了,真的好难过啊。

我一定会变成一个富婆的:想起我生日那天在校门口打着伞等蛋糕,送货员一直说到了到了就到了,然后我等了两个小时 ,后面才知道他把衣服弄湿了回去换了一趟,可他没和我说,我就一直站那等,拿到蛋糕后真的感觉很委屈,明明是这种日子,而且一个人很孤独的感觉突然就涌上心头了,打着伞蹲在地上就哭了。

今年一定练出马甲线的小葵花:去年我下夜班回家的路上被电动车撞了,一个人在外面工作我没敢告诉我爸妈,回到出租房一个人哭得撕心裂肺,下班太困了自己去药店买了药简单处理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哭着睡着了,醒来才去的医院处理,还好现在脸没有留疤,不然我整个人就废了。

哟哟鹿鸣食野之苹_:我见过成年人的崩溃。上学那会憧憬诗和远方以及美好的亲情友情爱情,等到毕业了,房贷车贷才是现实——长大真难。所以已经工作的朋友让我帮忙的,我尽量都会帮——因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一年住宿费才1500,省点,生活费还是够的。

魂單风清:我大概是个宇宙钢铁直女,去医院都自己,前年全身荨麻疹,凌晨4点自己去医院,跑了一家医院急诊没有皮肤科,打车去另外一家,挂号,看医生,打一针,5分钟搞定,打车回家钻被窝里继续睡,前后不到一小时,感觉又快又方便,不用等别人,咻咻咻自己搞定,我挺不理解感冒打吊瓶还得让女朋友陪着围着转的人。

2020好事发生2020:这个点刚爬上床,打开来看眼泪也溢出眼眶。我对能说的人说生活很难,他只是笑我傻;我对能懂的人说工作很难,她只是让我加油。工作无法找到个满意的来稳定,居无定所只能被安排,再差都只能接受了。什么都差一些。心都萧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