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网红快手一哥辛有志辛巴在直播间直播带货华为,并称一场直播卖出去3万部华为手机,不愧是网红主播,影响力巨大。而在此之后,强势的一哥宣布:每购买一部手机,华为公司就免费赠送一个耳机。华为当然不会答应他的要求,这就使一哥发怒,并宣布永远不会再卖华为手机了。

一哥表示,自己为这次的手机直播活动设置了很多优惠,每部手机都优惠了300元,还表示:自己前后已经为华为带货几次,前前后后投入了4000多万,但还是没有交下华为这个朋友,因此才选择和华为停止合作关系。而这样的言论,网友纷纷表示,这表态怎么感觉味道变了呢?这位网红主播直播带货,难道只是为了做公益吗?自己搭进去那么多钱,只是为了帮买家谋福利?这也着实解释不通。还有人说,其实,这就是他自己在自导自演,博人眼球,华为公司也并没有真正的与他合作,而所谓的降价补贴,也不过就是一个由头罢了。或者,他嘴上说着会便宜很多,但最后卖出的实际价格还是会比实体店贵,那他的补贴又从何说起呢?

辛巴表示,华为、荣耀都是好手机,都很值得推荐,但是自己几次为华为带货都会亏本,这次直播,每部手机都有300元的补贴,居然连一个耳机都不送,还会有粉丝来买吗?而大多数网友则表示,华为又没有和你合作,凭什么要满足你的要求。还有人说,都是套路,实际上直播带货手机比实体店更贵,什么优惠,全是直播套路,说你直播间不赚钱还送福利,谁信呢?

其实,所谓的投入4000多万,还有每部手机的300元补贴,都不过是一个噱头,说白了就是拼流量蹭热度罢了,以这样的方式出名,也真是令人。况且,当今以互联网的方式带货直播手机品牌等,很多也都不会配送耳机,比如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而据说,即将发布的iPhone 12都要取消附赠耳机,甚至还要取消附赠充电头,那消费者会因此打消购买念头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他们估计还是会疯狂的抢购的吧。在昨晚,网红辛巴也发表了道歉声明,称自己为之前的言行道歉并表示会继续与华为合作,补贴还会继续。他也说,这次事件纯粹是一个误会,这个误会也造成了很多误解,今后在已经产生的订单中会继续保证当晚直播间承诺的补贴,他还在道歉声明中表示:会继续支持国产品牌!

苦笑不得

关于他这样的做法,还会有人相信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