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对于爱情的定义,真的是非常的大男子主义,不论是在电视上还是在大街上,我看到那些因为陷入爱情的女生,冲着自己的男朋友撒娇,我真的会非常反感,毕竟大家都是有手有脚,怎么女生靠撒娇就能解决一切问题呢?

在我的心里,我认为女生真的特别的装,也特别的作,比如明明随手就能抱起一桶水的女生,在喜欢的男生的面前,却拧不开瓶盖;比如明明素颜就很很好看,却还是要化妆去打扮自己;比如明明自己就是撑不下去了,却还是忍着眼泪接着做下去,说一句服软的话难道就那么难吗?为什么不能真实地做自己呢?也正是因为我抱着这样的思想吧,所以我总是觉得所有的女生,都很装,也很作,更重要的是,很多女生,根本就不愿意去真正做自己,可以说"口是心非"这个词,就是女生的代名词,只不过女生们不愿意承认罢了。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想法,我甚至觉得这些女生都配不上我(对不起,原谅我当时的无知行为)直到我遇到了我的夫人,才改变了我这个直男癌晚期患者。夫人教会了我如何去欣赏女性,也教会了接受不完美,更重要的是,我的夫人,教会了我,什么是爱......

夫人就是解救我灵魂的良药,在被治愈后,我眼前的世界充满了美好,也是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曾经我以为又装又作的女生,其实并不是矫情,这只不过是她们自己的生活方式罢了,这也是他们陷入爱情的表现啊。

和夫人相处的这段时间,虽说我并没有彻底读懂女性,但是我也算是基本理解了。曾经的我,可是追求男女一定要绝对平等的,曾经的我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脏活累活都是男生做,而女生就可以被保护着,女生就可以单纯的享福。

我的这些思想,可以说被夫人完全治好了,因为夫人问我:"那你既然说要绝对公平,那为什么男生不生孩子呢?"我也是在后来的一次体验分娩之痛之后,真正的大彻大悟。

夫人真的是我的宝贝啊,我愿意用我一生的幸运来换和夫人相遇。曾经的我是不理解女生,遇到夫人之后的我,真的改变了很多。谁说恋爱一定不要和直男谈的?我们直男认真谈起恋爱来,那可真的是十足的认真和专一呢。

夫人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女为悦己者容",夫人让我明白了,为什么女孩子总是口是心非,夫人让我明白了女生为什么有时候坚强的可怕,有时候却柔弱的可怜。夫人努力让我了解女生,而我只想了解夫人一个女生。

夫人是我的灵魂导师,夫人造就了现在的我,夫人不仅是我的灵魂伴侣,更是我的领导者。虽然表面上看来,夫人总是依靠我,总是依赖我,但是只有我知道,夫人为我付出了很多,不单单是在爱情中做一个享受的公主。

我爱夫人,我愿意为夫人付出我的一切,夫人是我的未来,我的未来也只会是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