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重庆,这年头,经济社会,一切以经济为主,说白了就是向钱看。上到国家,下到地方,包括我们每一个人,每天也是大步向钱,我们也想休闲一下,放慢脚步看看路边的风景,多美。但是要养育孩子,房贷车贷这些都不答应,逼着我们每天匆匆忙忙的赚钱,有时连生命安全都忽视了

重庆一女子就是这个状态,9月9日,一位女司机,开车在高速公路上,她是一个股民,因当天开盘后她买入的股票亏损严重,在高速路上行驶的时候看到股票大跌,一时心急便停在应急车道上操作买卖股票。

这真是拿生命来炒股,赚钱是很有意义,但是生命是这一切的基础,如果没有安全常识,赚再多的钱最后终究不是你的。最终,这位资深股民,被交警罚款200元,事后还对交警撒娇:你看股票都亏了,你还罚我钱。

股票亏了可以再赚,生命没了怎么办?

对这样疯狂的女司机,你觉得处罚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