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中国一共有300多座地级市,虽然说每座地级市的地位都是平等的。但在经济,景色,生活习俗等各方面,都是有差距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那一座城市而喜欢这一座城市的重要原因了。不过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好,只是喜欢的人不一样而已。
为此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南方最好客4座城市,每一座都是旅游胜地,而且当地人热情不排外。在很多人的印象中, 可能热情好客的都是北方人,甚至有人觉得南方这边比较小气,但事实上南方人还是很热情的,特别是我们今天讲的这四座城市。
首先是重庆,这两年重庆的旅游业飞速发展,一开始很多人都认为重庆火起来了以后,当地人肯定会对外地游客不友好。毕竟游客多也会影响他们的生活,但事实却恰好相反,当地人对游客依旧是十分热情,游客遇到困难他们都乐意帮忙。
其次是南京,南京是我们中国的四大古都之一,历史上有很多的朝代在这里建都,因此南京可以说是一座非常不错的旅游城市,因为他有厚重的历史底蕴。可能也正是历史的影响,因此南京人非常的大方善良。
之前去过一次南京,给人的感觉就是当地人都很热情,而且没有很强的防备心理。不像某些城市的人一样,你给他问个路他以为你要伤害他一样, 对你各种提防,所以说我还是很喜欢南京这座城市的。
还有就是昆明,昆明是云南的省会城市,也算是一座大城市。据说在古时候昆明这边的人是很少的,然后从其他地方迁移了很多人来到这边,因此昆明这边的人都很热情,完全没有出现排外的情况。
最后就是大名鼎鼎的深圳了,虽然说深圳是我们中国最发达的城市之一,那为什么说深圳不排外呢?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深圳大多数都是外地人,所以就不会出现排外的情况。
对此有的网友说:我认为还有一座城市,那就是成都。去过成都几次,虽然说成都大部分都是本地人,但也没发现他们会排外。所以说我对成都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有机会的话下次还去。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