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中,汉阳总是显得低调些,什么风头都被汉口和武昌占了,汉口和武昌两边是互看不上,但在看不起汉阳这件事上却出奇的一致[捂脸][捂脸]。
确实,作为老工业区,汉阳近年来发展远远洛口汉口和武昌,但其实汉阳的发展也不差,特别是4号线通了以后,王家湾这块完全发展起来了,周边商场聚集,人流也越来越多,龙王大道沿线的城市面貌也越来越好[耶][耶]
随着产业的转型,相信未来汉阳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的,让我们期待。
打开百度APP,查看更多高清图片
武汉三镇中,汉阳总是显得低调些,什么风头都被汉口和武昌占了,汉口和武昌两边是互看不上,但在看不起汉阳这件事上却出奇的一致[捂脸][捂脸]。
确实,作为老工业区,汉阳近年来发展远远洛口汉口和武昌,但其实汉阳的发展也不差,特别是4号线通了以后,王家湾这块完全发展起来了,周边商场聚集,人流也越来越多,龙王大道沿线的城市面貌也越来越好[耶][耶]
随着产业的转型,相信未来汉阳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的,让我们期待。
打开百度APP,查看更多高清图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