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论坛网友发帖
吴市泗湖路整个挡住了 就为结婚搭棚子 这都拦两天了,这样合理吗?就在346国道路口执勤 都看不见的吗?大家说说 这合理吗?
网友热评
我想牵哥哥的手:确实可以拦路。尤其是乡下
眼镜王蛇:相互理解一下
独坐山林:乡下还好啦,毕竟宽敞,市里搭来让人走也不好走,估计办了喜事,收到一堆谩骂和诅咒。
酿八拉天:这种么说实话能克服下的话最好,因为毕竟家家都会有类似的事情。尽量理解包容吧。
酷毙了帅呆了:乡里乡亲的 你家也要结婚的。。。
常熟论坛网友发帖
吴市泗湖路整个挡住了 就为结婚搭棚子 这都拦两天了,这样合理吗?就在346国道路口执勤 都看不见的吗?大家说说 这合理吗?
网友热评
我想牵哥哥的手:确实可以拦路。尤其是乡下
眼镜王蛇:相互理解一下
独坐山林:乡下还好啦,毕竟宽敞,市里搭来让人走也不好走,估计办了喜事,收到一堆谩骂和诅咒。
酿八拉天:这种么说实话能克服下的话最好,因为毕竟家家都会有类似的事情。尽量理解包容吧。
酷毙了帅呆了:乡里乡亲的 你家也要结婚的。。。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