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吃瓜二三事

《数码宝贝02》承接了第一部的剧情,自播出以来一直被广大网友吐槽,无论是剧情还是设定都是槽点。那它真的是这样不堪吗?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了解。

背景简介

背景简介

发生在《数码宝贝01》的3年后,数码世界出现了新的黑暗势力,新一代的被选中的孩子本宫大辅等人与黑暗势力战斗,慢慢发现这一切的幕后策划者,最终联合所有被选中孩子一起打败最终敌人。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动画刚开始是做得很不错的,以进入数码世界寻找“数码装甲蛋”来帮助进化这种新的进化设定令观众眼前一亮。这种感觉有点像现在的游戏去打副本一样,在2000的年代这是相当超前的想法了。

而且每次看到发现行的“数码装甲蛋”都会特别的期待,到底会进化成什么样的数码宝贝,而且每一个新进化的数码宝贝都很有特点。

但是这种设定在打败第一个小boss后再不怎么使用了,往后的进化再次变成了普通进化,装甲进化在往后出现次数越来越少,往后更是出现了联展进化这种设定,这可是对整部动画都造成不少的冲击啊。

新的主角们实力过于弱小

说到新的主角们真是一把泪,整部动画抛开初代主角们的数码宝贝,在动画后期居然只有一个究极体和两个完全体,这可真算的是势单力薄了。

但这也不算什么,新的主角们里的个体实力也是个被疯狂吐槽的地方,除了第一次进化,往后基本很难看到精彩的胜利,更甚的还有同级群战一个数码宝贝被打败的战绩,后面实力稍微强一点的敌人都要一群人上才可以摆平,真是有点丢人。

个人观点

个人观点

其实可以在装甲进化这个设定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后期只需把装甲进化后的实力随剧情逐步提上去就可以,没必要再走新的进化路线,这可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啊。

然后里面主角的帝王龙兽-龙形态实力太弱,感觉只能拿来当交通工具,没有太多的作用,转换成战士形态后却实力却没有太突出的实力加强。

我觉得转换形态后应该有一种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救场的作用才合理,而不是表现和普通究极体一样,不然太对不起远古数码宝贝这个设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