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35岁的男人,又没有钱。年轻女孩凭什么看得上你?图你穷?图你老?图你比年轻的男性帅,比他们有钱?哈哈,人家找跟自己一样年轻的男孩子,不香吗?你是看电视剧和小说看多了吧,萝莉配大叔,萌萌哒?还越老的男人越受欢迎,年轻男孩不香吗。
用的一句话就是在当代生孩子女性牺牲的太大太多了,而当代人们却还是跟过去一样没把生孩子当一回事,还是认为生孩子是女性理所应当的一件事,这才造成当代女性的觉醒,才让女性们越来越不愿意生孩子
生孩子是女人的天职,理所应当,这并不妨碍家人包括丈夫对妻子孩子的照顾啊!事实上也是如此,除非单亲家庭,男女分工共同维护家庭。我比较赞同这个。
而且压力越来越大 还要节衣缩食省吃俭用?为啥月光 因为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有幸福感 把你从工作生活的压力中短暂释放出来 不然一直压抑会抑郁。
有男孩就愿意了说道,孩子的爸爸老了后不用孩子养老吗,生病时不用孩子照顾吗,孩子是为自己和老公共同所生好吗,所以老婆生产做月子老公陪伴伺候做月子有问题吗,不要说后续是爸爸一人在养,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是双职工,而且妈妈在家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上下学接送,辅导作业这些不是在以另一种方式养吗。
生与不生孩子,结婚与裸婚、本国的社会制度和社会福利保障及国家教育也要跟进,因果关系来决定胜败。
生个孩子真难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