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重庆,长期以来,重庆是山美水美人更美的代名词,山城重庆,无论是自然环境还是人文环境,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是排名靠前,慕名前来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市区内建造了各具特色的公园和广场,市民们茶余饭后没事散散步,跳跳舞,生活过得悠闲而自在。幸福感连年上升,也吸引了很多人来重庆定居

而巴南人民广场就是一个极具人气的休闲胜地,每天这里都是热闹非凡,不管是小孩,还是中年人老年人,都喜欢这里的环境,特别是在广场上散步,跳跳广场舞,别提有多惬意了

但是,最近有朋友在网上吐槽:长期以来,巴南人民广场上每天白天都有很多老人用音响唱歌,那歌声巨大而难听,把个好好的广场变成了不受控制的低俗歌厅。巴南创卫建设一个洁净的环境,这洁净不只是地面,更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还我们一个洁净的空间,莫要让这些魔音玷污了我们美好的巴南、污染巴南人民的耳朵和心灵。我这个自认脾气还比较好的人听着这些鬼哭狼嚎声都烦躁得想骂人,家里的孩子在这样巨大的噪声中无法进行学习。在和周围的人们的交流中也感受到大家对这一情况都充满怨言甚至怨恨。衷心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起来,让我们的巴南能更加和谐美好!“

大家会不会觉得这个人太矫情了,老年人有享受生活的权利,在广场上唱歌能很好的体现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过往的行人都会佩服他们的勇气和精神

但是如果经常在这里散步或者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天天听到这样高分贝的歌声,而且声音也不是很悦耳,时间长了,难免会烦躁。其实这也很好解决,大爷大妈们声音放小点,这样你们既能享受生活,附近的居民也能得到舒适的环境,一举两得

朋友们,你们有被广场的歌声吵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