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虐女童的邻居出声:他们人很和善很好且有礼貌
针对抚顺一名6岁女童被亲妈伙同男友虐待一事,引发网友的热议。经检查,女童身上共有10处伤势,有些还比较重,特别是心理上面的伤,如果后续调理不好,估计会是一辈子的伤。
亲妈伙同男友对女童进行几个月的摧残,真是人面兽心,很多人也引起而发狠怀疑 “邻居为啥不报警,邻居不可能不知道”。那么,邻居到底知道不知道这件事呢?
记者特意走访了女童受虐的小区,找了几户距离那对狗男女的房间比较近的邻居采访,邻居们纷纷表示:“平时瞧他们一家进出都跟和睦很和善,且那个男的特别有礼貌,每次见到小区的人都会打招呼,一次看见女童受伤裹着纱布,以为是不小心弄伤的,谁知道是他们下的毒手,一次在阳台看过隔壁看见女童脸有点肿,以为她是刚刚睡醒,或者穿衣服太薄导致,谁知道是被他们打的,我们也是事情公开后,才发现的,一直不知道他们背后是那样的人,那男的看起来也不像是凶残的人”
通过邻居的反应,他们确实不知道这家人平日里的动静,都觉得女童一家很和睦相爱。
对于女童的外婆以及在外开货车的父亲也从来没有收到女孩的求救信号。女童有时候会去外婆家住几天,外婆见到孩子很容易饿,煮的饺子一下吃完,吃完了还要吃,外婆觉得是自己煮的饺子好吃,根本不知道是女儿和那男的不给她吃饭,经常叫她吃猫粮猫屎。还频繁毒打虐待她。外婆和父亲也非常后悔,没有早点知道这个事情。
在医院,外婆想报警,还遭到短信威胁,可想而知,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外婆对自己生的女儿都不是很了解。
外婆和父亲不知此事也就算了,难道长达几个月的虐待,邻居就没有听到一点动静?难道女孩都是安安静静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难道房子的隔音真的那么好?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