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代在改变,科技在进步。人类从无到有,科技从落后到先进,国家越来越强大,这一切都离不开勤劳智慧的人类,当然还有善待我们的大自然。地球的美貌尽收眼底,但是太空中的美还没有多少人可以亲眼见证过,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CEO——马斯克就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想去火星当总统,并且实行完全自治,计划火星殖民城市将在2050年竣工。

不知道大家对火星了解多少,火星可以说是沙漠行星,它的地表都是沙丘以及砾石,没有稳定的液态水。大气主要以二氧化碳为主,并且十分稀薄和寒冷,沙尘悬浮在空中,所以经常会出现沙尘暴。它和地球相比,不管是地质活动还是地表地貌都没有地球稳定,最多的也就是陨石坑和火山以及峡谷。就目前而言,还没有发现火星上有更多可供人类生存的条件。

基于这种情况下,马斯克依旧想要在火星上生存,SpaceX根据《管理法律》表明不会遵守地球和月球以外的国际法,也就是说未来的火星将是完全自治,不受任何法律限制,也不会接受任何法律的制裁。当条款公布之后,SpaceX还表示将在火星周围建造大型卫星互联网的计划,并且在火星建立殖民城市,当然也不会受地球任何权利的威胁。

有了火星殖民城市建造的计划,马斯克还有飞往火星的星舰计划以及商业载人航天计划。当这些计划着手实施的时候,将地球人民带到太空已然是小菜一碟。马斯克也宣布他正在筹备2024年首次火星旅游,为了完成这次计划,这个载人飞船是重中之重,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中,马斯克和他的员工们都要夜以继日地加快完成此次计划。

飞往火星生活听起来十分精彩,但是想要在火星建立起如此伟大的工程应该是难上加难,这将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建设初期和建设完成之后的检查维修是重中之重,在未知的世界打造人类生存条件相信这是很多工程师都想参与设计的,但同时也十分畏惧。

根据马斯克的计划来算,火星殖民城市将在2050年建成。也就是在30年后人们会如愿以偿地飞往太空并且住在火星中,至于能不能顺利完成,那只有在30年后才可以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