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南宁嘉和城是富人区,表姐说自己穷得有些格格不入,自从回南宁后就喜欢搬着小板凳去她的毛坯房发呆
……
她说后悔房子买大了没钱装修,不知道回去工作要攒几年的钱才能赚个20万的装修费,房贷压力又大,整天想着能不能花个三四万先通水通电刷墙先,然后住进去再慢慢添东西。
我觉得她想得太容易了,三四万装130平的房子这不是说笑呢么?
网友评论区:
阳光100:16年初我打算买嘉禾城的房子,抽签2次都没有中,后来索性不买了,还好没有中,不然上班每天都得提前1个小时,其实当初就是图便宜6200左右一平和天桃学校,大多数人都是冲着学校去的
不要脸的帅锅:嘉和城房子,住着舒服但是位置偏远,配套设施不完善只有住的人才懂怎么说呢,觉得舒服的人特别喜欢觉得不方便的又特别想转手嘉和城的房价是升值空间最慢最慢的楼盘,没有之一,当初买一手的到现在是赚了一点。最近两年二手成交的人是赔钱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今年的价格和去年前年比较,价格下跌了不少的
庄稼汉:你们别争了,嘉和城里住着很多有钱人也有部分是工薪阶层买,我们以前卖瓷砖经常去里面量房,有大款的,有拖欠货款催很久的,里面什么人都有,不单是那里,南宁哪里都一样,包括大家认为的穷地大沙田村,前段时候还有个中老年父母全款买了一栋双门面的房产花了7百多万呢,前段时间她还买了两套天竺塞纳的房子赚了百几万,但是她的外貌看不出是个身家过亿的富婆,长得很像农村大姐,她说有一次去买衣服,卖衣服的说那衣服很贵不能乱摸,她说衣服不是给人看得不看怎么买气得她去隔壁店买了一大堆[我想静静]人不可貌相,哪里都有穷人和富人
多蒲城县:搬个小板凳去毛坯房发呆,我都有画面了[呲牙]。要说在嘉和城买别墅的确实是富豪没毛病。但是嘉和城也有很多小高层的商品房,那里价格偏低,位置偏远,周边偏荒,很多外地人在那买商品房都是看中有个天桃学校分校。
改过一次:嘉和城并不是富人区,毕竟很多年都是南宁房价垫底的小区,别墅别说了。。交通不便离市区远得要死,好在火车东站这边路通三塘离万象航洋近一点了,没有地铁,公交也就几路而已,除了小区里的环境好点,周边环境只能用村来形容昆仑大道货车多得要命危险得很,没有好学区基本都是小区自己的学校,总体来说刚需可以选择毕竟嘉和城价格相对青秀核心商业区周边小区价的格低,相对低廉了很多。
沈老师:哈……,嘉和城是富人区?可能太不了解南宁了吧,你说凤岭北、五象新区、或者是柳沙别墅或者是大面积大平层是富人区还差不多。
白果树:不了解南宁吧?嘉和城别墅区是富人区?没住过别墅也见识过吧?嘉和城现在都还配套不齐全,大型商场、生活广场、医院、优质学校都没有,富人是不会去那边买别墅的。你得看看幸福里,看看东盟商务区,好几年前我朋友在那边全款买别墅就是900多万,用她的话说在那边自己只是有点钱,还不算富人[捂脸][捂脸]
热门跟贴